2018/01/16

室內設計作品: 新竹T宅《東方文華》

城市裡,擁擠的人潮、車水馬龍的喧囂,迫使人們尋求平靜的角落。

「利用色彩、材質等簡單構成創造不簡單的空間」是這次本案的重點,公共空間以淺色系櫃體搭配灰與藍的跳色牆面,形成中性色彩,不帶任何冷暖情緒,就如善於聆聽的朋友,靜靜陪伴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越往私領域走色彩轉換越為溫暖,胡桃色的櫃體、珊瑚色的實木皮,交織出柔和樂章,引領早已疲憊的歸人緩緩進入夢鄉。

新竹-德鑫東方文華 | 45坪 | 3房 | 鋼刷實木皮, 進口地磚, 磁性漆, 黑板漆, 乳膠漆, 灰鏡, 系統櫃體, 超耐磨木地板, 設計傢俱燈飾, 進口窗簾...
▲客廳電視牆與玄關收納櫃設計以淺灰色為底再以白色及淺木紋櫃體做搭配,整體呈現舒服清爽質感。

▲公共空間整體設計帶有現代簡約及日式氛圍


▲玄關採用淺色人字拼地磚及木質格柵與室內淺色木地板呈現「」最質樸溫暖的感受。


▲客餐廳設計以現代簡約為主,搭配現代感吊燈,原木餐桌及傢具


▲客廳電視牆與玄關收納櫃設計以淺灰色為底再以白色及淺木紋櫃體做搭配,整體呈現舒服清爽質感。

▲電視櫃採懸吊式設計以黑色為主櫃體再以白色收邊,更顯簡約及設計感

▲在家拿本小書即可獨享悠閒的時光

▲公共空間整體設計帶有現代簡約及日式氛圍


▲餐吊櫃採開放式層架的簡潔設計,可放置展示品或小植裁,廚房與餐廳間的牆面採磁性漆及進口黑板漆,可在牆上塗丫及黏貼小物,讓用餐空間活潑更有變化。


▲主臥室櫃體立面以白色系為主,櫃內採胡桃木色,並結合電視櫃,書櫃及上方疊櫃,收納機能完整。


▲主臥床頭背板採白色鋼刷實木皮搭配採灰色牆面,兩側配有化妝台與床頭櫃,再搭配具質感的窗簾及寢具,讓主臥空間溫暖舒適。

▲客臥以系統櫃設計床背板,書桌及衣櫃,小空間也有完整的機能,讓到訪親友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