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6

室內設計作品: 輕北歐紓壓宅《富宇學學》

此案設計輕北歐簡約為主要方向,經設計師與業主討論後,讓平時工作忙碌的屋主,回到家後可愜意舒適的待在自己專屬的紓壓空間。主要設計以白色及原木色為基礎,搭配清新感的跳色、花磚及淺色的木地板,再經由隔間牆調整,整體空間呈現輕北歐簡約俐落質感。

竹北-富宇學學 | 28坪 | 2房 | 鋼刷實木皮, 進口地壁磚, 乳膠漆, 系統櫃體, 超耐磨木地板...



▲餐櫃選用淺色漸層花磚,帶出用餐空間氛圍,也與整體空間呼應。

玄關鞋櫃以白色門片跳木色抽屜呈現簡約感,留空的檯面處搭配漸層花磚與餐櫃花磚呼應,落塵區則採用深灰色地磚,區隔室內外空間。


▲整體空間由玄關清新的藍綠色牆面從延伸到餐廳空間,再以漸層的花磚輕輕點綴著,書房設計較活潑的書櫃,供業主展示藏書及收品。

留白的電視牆,回歸極簡也讓回歸家的生活步調。

▲客廳後方的書櫃及展示櫃,以垂直式設計搭配交錯式門片,讓櫃體設計更有變化及彈性。

▲隨性拿本好書,在家就可享有專屬的寧靜空間。

主臥室採用較深的木頭色搭配簡約的床頭櫃設計,空間呈現沉靜舒適質感。

▲主臥收納配置較大量體收納櫃再搭配局部開放櫃,整體設計簡潔有變化。

▲訂製床架下方配置抽屜,增加收納空間。

床頭設有壁燈,方便睡前閱讀,夜間也不易影響另一半。

▲客臥規劃充裕的收納空間及書桌,背牆再搭配溫馨的配色,客人來訪時也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溫暖感受。

▲客臥於床邊及衣櫃間規劃書桌亦可當化妝桌使用


若您喜歡我們的作品,請幫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以收到更多即時的分享,謝謝.